close





 






2010 - 台北淡水.淡江高中

台北縣私立淡江高級中學
創設於西元1914年,為北台灣最早的私立中學之一.

至於,其它諸多關於淡江高中的校史,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前往淡江高中的網站查閱詳細資訊.
另外幾位比較傑出的校友,除了知名歌手周杰倫之外,
前總統李登輝先生、藝人黃嘉千小姐以及台語歌手洪榮宏等等諸位...都是傑出校友之一.

還有,電影 - 不能說的秘密,有部份場景也在淡江高中取景的.


不瞞各位說,
淡江高中是小棣我就讀的高中母校,好待也待了三年.
當初能畢業真的...還滿意外的!也非常感謝姚老師的教導!

其實,
這篇也算是應姚老師的要求吧!

(2009年12月25日,聖誕節那天,
有回去找姚老師聊聊天,老師就提到說:小棣阿!這次回來多幫學校拍拍照片吧!

但礙於手頭上的單眼相機,雜訊抑制能力有限,在夜間不使用腳架的情況下,
必須提高ISO值增加快門速度,所以當天拍的照片,坦白說,雜訊真的太重了!見不了人!

不過,算是應老師的要求...舊片重修啦!希望您不要棄嫌阿XD!

本次的拍攝手法,
採用半紅外線IR所形成的.

使用器材為:
Nikon D700 + AF-S 17-35mm F2.8D + Hoya R72 瀘鏡.

色溫採用機身內建自訂最低值,再經由Photoshop解RAW檔降為2000K ,
再做自動色調以及色版混合器將紅色與藍色的兩個色版做調整,銳化加框完成.
(後製色彩分別採用兩種不一樣的處理)


Anyway,
無論您是曾經就讀過淡江高中的校友們,
還是來淡水遊玩的遊客們,或者是想享受一下校園的美麗以及靜謐,
位於淡水的淡江高中,是您我不能錯過以及回憶的好地方!

地址:台北縣淡水鎮真理街26號 / Tel:02-2620-3850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aud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