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card (Metrophoto.com.tw)


采風線上沖印

其實會接觸到這家線上沖印,
原因都是格友紅小兔寄來的明信片,才讓我對這家線上沖印相當感有興趣!

其實主要有二個主因:
其一是因為,采風沖印的明信片是用布面相紙製做的,
而且布面有個不會指紋的特點,讓我感到相當特別,因為我還沒實際碰過以及接觸過布面相紙的沖印產品!

其二是因為,
目前采風沖印正在做活動,
只要加入會員就送首購金,除此之外明信片的部份也在做特價!
一組十張,總共才150元,而且如果您像小棣我一樣是採用網路ATM即可在享有2%的回饋金做扣抵!

坦白講,對我而言確實是相當划算的!而且也可以採到店自取的方式!

不過比較可惜的就是,
到店自取的門市都在台北,如果您是住其它地區的朋友,
可以選擇宅配的方式,只不過要在多付50元的基本運費,
所以建議要洗的話,一次可以洗大量的!相對也更划算些!

不過,
我想目前台灣這麼多間線上沖印,
大部份的朋友會比較在意的還是 服務 這塊區域.

其實,
小棣我之前也接觸過幾家線上沖印,
不過有一家的服務態度讓小棣我相當感冒!
雖然它們家的沖印品質在網友介紹與諸多比較後確實是相當不錯!
但在寄送貨品以及售後服務部份讓我不敢在領教了!我只能講:謝謝,再聯絡!!從此列為拒絕往來戶!


而采風沖印在這部份,
值得令人讚許的是,只要您加入會員之後,
就會馬上傳簡訊至您的手機裡,並會有首購金的開卡的密碼以及歡迎您成為采風沖印的會員.

除此之外,
只要您要製做的產品下訂單付完款後,
會馬上傳簡訊是您的手機上,並且於製作完成後會再通知您記得取件.

這樣的服務態度,
也令小棣我非常的印象深刻,
我想目前那麼多家線上沖印,采風沖印必定會列入我以後沖印的廠商名單之一!確實讓人值得推薦!

不過,
采風線上沖印的操作介面,
是讓小棣我比較詬病的地方,
因為實在是相當的清爽...(我也不會形容....)
不像其它家的線上沖印操作那麼的華麗以及繁載吧!
也希望采風沖印能在操作介面上多多努力!因為真的還有努力加強的空間阿!


采風線上沖印
網址:http://www.metrophoto.com.tw/
電話:0800-088-638 or (02)2508-1679 
Mail:service@metrophoto.com.tw




另外在附一張沖印好的明信片照片上來好了!
拍的不好!都是用PDA Phone拍的!簡單看看就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aud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