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在本篇中有出現您入鏡的照片,
若覺得不妥請來信E-mail:sheau.dih@msa.hinet.net告知。
在此小弟我先致上最深的歉意,並立即刪除,謝謝。

原本我也想參賽,
但無奈…開放報名當天…人數爆滿就截止了…

不過就比賽前一日(16日)…
獲悉朋友有要參加攝影馬拉松的比賽…
所以我就厚著臉皮跟著朋友一起走拍跟陪拍了XD!

Anyway,下面這些作品,
有可能只是單純的紀錄,
也有可能只是我隨性拍拍,
也有可能是我把他當成攝影比賽在拍!

無論如何,希望您會喜歡,也歡迎您的批評與指教^^b!

接下來,我就再把故事說下去吧!

▼開幕典禮之前所有人都在蓄勢待發,無論是參賽者或是工作人員!
▼#1表情凝重的參賽者!

 

▼#2正妹團XDDDDDDD


▼#3工作人員藏有正妹在裡面!


▼紅衫軍現身XD!


▼工作人員團XD!


▼舉起相機,準備出發!


▼嗚槍前相當有趣的對比畫面!

 
▼拿到第一站(北美館)地點及題目後,這對情侶正在思考XD!


▼參賽者出發囉!(有人拍我耶?!)


▼捷運站紅潮湧現阿阿阿阿阿!


▼北美館的路上!真是令耳朵刺激阿!


★第一站主題:幸福時光 換關時間12:40-13:4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到了北美館之後,
我想有一半以上的參賽者都正在思考怎麼拍?
因為看皮克斯動畫的人潮相當的多阿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★我從背影開始發現幸福


★還是腳下的幸福?


★或許我們曾經面對面的相遇


★這是見證的一刻


★第一站外場花絮版
▼這張母子版,我個人非常喜愛!


▼這裡狂被紅潮包圍阿XD!


▼工作人員之一?


▼攝影大哥!


▼雙.紫


▼第一站受訪的參賽者之一。


★摸摸頭,我們前往第二站(龍山寺)出發吧!


★第二站:秋 換關時間1540-16:2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前往龍山寺時,
參賽者並沒有太多.
但我與好友正在思考怎麼拍秋,
於是就前往萬華剝皮寮老街拍攝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▼出龍山寺站我們兩位看到的第一位參賽者!


★"秋"天,是想念的季節


★交織的記憶醒了,


★懷念起那段時光!


★到老時,也許不會"望".


★第二站外場花絮版
▼走到哪都有紅潮阿!!!!


▼有的參賽者,還為了夜間拍攝帶了腳架!相當辛苦!


▼休息片刻,準備換第三站(信義誠品)的帥哥!


★第三站:人間.天堂 既定完賽時間19:0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想,所有參賽者在拿到此站題目時,
相必相當傻眼吧...因為...人間的天堂到底
在哪裡阿阿阿阿阿阿...........?????????
PS:原以為信義誠品可以入內拍攝,
但看見許多參賽的同好們入內之後,又跑出來了XD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▼還沒換關的參賽者,殊不知道人間天堂的難題正在等著他們!加油!


★【人間.天堂】可以向宇由下單嗎?下了單又會有什麼驚喜呢?


★沒有驚喜!沒有天堂!我只看見燈光!


★或許我還在燈光中找我要的天堂!


★原來樹上的燈彩有"人"間,卻沒有天堂!(無限卡關....)


★第三站外場花絮版
▼這題目讓騎腳踏車的大叔表情都深鎖了起來!


▼正在天橋找人間天堂的參賽者!


▼在星巴克遇見工作人員!外國大叔你的表情太經典啦XD!



在信義誠品拍完之後,
我便與好友前往微風廣場集合點,完成比賽!

我想,
這次雖然我不是參賽者.
但也感受到攝影馬拉松的緊張跟刺激嗎?XD!!!
無論如何,再次又學到相當多的東西,這是個非常寶貴的經驗^^!

以上,
最後感謝您的觀賞,也歡迎您的批評與指教!
也向各位參與第一屆Canon攝影馬拉松的各位參賽者及工作人員說聲辛苦了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aud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