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




接觸攝影大約一年多.

記得只在前半年,才會閱讀相關書籍,
到後來就比較少接觸跟攝影類相關的書籍.

記得在去年的時候,
常在許多論壇看到有關風景写真這本雜誌的相關介紹,
就一直很想去買...不過價格還真令我不敢下手,當期的發行本要台幣大約七百多元左右.

想當然的,
在這經濟不景氣的時代..
我肯定是不會買當期的XD!

所以我就花了三百多元,
買了這本風景写真2008年5-6月出版的!

一翻開裡面的印刷...
您就會心想,難怪當期的會高達七百多元XD!因為確實是相當精美的印刷!

其實會買這本雜誌是有原因的,
因為小棣我時常在國外網站(例如:Flickr)觀摩別人的作品,
而我也鮮少在網路上看到,日本攝影師的攝影作品,(還是我看的網站太少XD!)
所以就買了這本風景写真!

在翻完這整本的雜誌之後,
我想我又學習到了很多有關於攝影的事物,無論是意境、構圖等等…
如果您對這本”風景写真”雜誌有興趣的話,不坊起身到附近的大書店逛逛看看!

說不定看完之後,您或許也會有不一樣的觀感呢!

疑!
我也想到了新的東西了???!!










誰推薦這篇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