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6(一),
與一群大學好友相約聚餐.

順道,
也為兩位將為國軍效力的朋友歡送^^b.

當天,
前往了位於新店的雲南小鎮,
主要是在供應有關泰式的各項料理,
舉凡了,雲南椒麻雞、蝦醬空心菜、雲醬高麗菜,還有那非吃不可的月亮蝦餅等…

礙於吃飯過程中,
小棣我一直在狂吃這些好吃的料理,
所以關於食物的照片也並沒有做很多方面拍攝,
這方面就有請大家見諒了…(其實我是怕大家越看越餓XD!)

至於小棣我推薦的幾道料理部份,
我認為月亮蝦餅、椒麻雞、雲醬高麗菜、辣炒牛肉、河粉等…都相當的美味!
基本上這幾項料理,上菜時…全桌的九位朋友一致又快速的清光所有的食物,沒幾分鐘就剩空盤子!

其實當天,
也大約吃了數十道,將近快二十道的泰式料理(重覆的很多道…像月亮蝦餅就連點三盤…)
九個人吃一吃,也大約吃了將近三千三的價錢,平均分攤大約每人只要三百六十多塊就可以搞定了!

小棣我覺得倒是很划算又不錯吃^^b,
如果各位很愛吃泰式料理或是想嘗試泰式料理,
我想位於新店的雲南小鎮餐坊不坊可以參考看看!

基本上,
雲南小鎮餐坊,依據名片上的資訊,
總共五間店,除了新店之外,北市民生西路、北市羅斯福路、新竹竹北、彰化市都有分店!

另外,當然您也可以上網Google一下,就有相當豐富的資訊喔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店名:雲南小鎮餐坊 - 新店店
地址:台北縣新店市中央路141號(位於台北捷運小碧潭站2號出口附近)
電話:(02)2218-2600
相關產品:泰式料理...等。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中午11:30-下午14:30、下午17:00-晚上22:00(可電話詳細詢問喔!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誰推薦這篇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