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不相瞞,
原在2005年第一屆全球華部落格大獎,
我也是有報名參賽的,只可惜在初選的階段,沒有入圍.

就在今年2008年,
小棣我從網路資訊分享,
轉型成為有關攝影、拍照、照片分享等等,

也剛好碰到今年提早開跑的2008第四屆全球華部落格大獎活動,
所以就想說再來報名看看,看有沒有機會再度挑戰初選入圍,甚至看有沒有榮幸獲得複審與決選!

終於在今天(9/30),
公佈了初選入圍名單,沒想到我入圍了!
真的非常開心,也非常榮幸能受到評審的肯定與親睞,小棣我非常感謝!謝謝!

接下來,
就是準備第二階段的複審資格,
不論會不會在複審資格通過,我想能在初選入圍就是種肯定了!

所以我也要為自已說:加油!

最後,
也感謝2008第四屆全球華部落格大獎的評審們,
以及來過小棣我部落格參觀的各位朋友們,無論您們是否只是一時經過而以!我都非常感謝!

在此,也想跟,
各位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們說聲:

台灣處處是美景,美景正等您我來發掘!

無論您是單眼相機、小相機、照相手機、底片機,
只要您覺得是台好機,天天都可以成為您我的紀念日!

台灣之美,等您來共同寫首美麗的詩!









誰推薦這篇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