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8/31(日),
與 MD -小貓 於淡水拍攝.

話說,
小棣我實在太久沒拍人像…
沒記錯的話,人像拍攝的次數,大約數五隻手指頭還有找XD...

而且,
閃燈也是買來放心酸的,幾乎是完全少用的狀態...
因為我大概還是偏向風景類的拍攝風格,很少在碰觸人像類的…

當天全程使用
Nikon D700 + AF 70-300 F4-5.6G + SB-800閃燈(部份使用)拍攝.

其實,
這次的拍攝,也算是小棣我第一次指導MD拍攝.


不過好在小貓之前有多次的外拍經驗.
所以在動作及肢體表情方面也非常豐富,讓我不必擔心太多.

總而言之,
這次的人像外拍非常的成功,小棣我也非常滿意,
最後也非常的大感謝MD-小貓的配合,非常Nice.











誰推薦這篇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