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月初的天空,北部露出幾天的"暑"光.
太陽下的陰影,似乎告訴著我們,天氣還有所變化.

建築與屋頂,正在述說著某種心情.
也許缺少了些什麼…或許我也帶著這一絲絲缺少的心情,共鳴著.

最近,
在跟家人討論有關房子的事情,
也許是該做決定了,記得些許印象,
小時候大家都稱這四棟建築物為四大天王(海景園中園 , 曾經是淡水的地標之一,後來被摩天31取代.).
[2008.04.13 補充:也有人稱四大金剛 ]

不過,
隨著時代在變,從小看到大,從少看到多,
一直不斷的學習與了解,也不斷的在累積.

隨著附近的建案的興起,
這樣的景象,不知道還會存留多久.

我想都以經烙印在我的心中.

無論是否缺少什麼,
我想我正在盡極力的尋找,
尋找那未知的事物,甚至是一些改變…

那您呢?









誰推薦這篇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