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 桐花季.台北汐止汐碇路

今日(4/17),
再度前往汐止,不過今天前往的是汐止跟石碇間的汐碇公路.

近來一直在收集台北的桐花資訊,
網路的資訊顯示位於台北汐止與石碇間的桐花也相當多!
也是每年台北賞桐花的好地點之一!所以就又相隔了一天,再度騎車前往汐碇路探探花況!

一騎到汐碇路後,
約莫從汐碇路出發五百公尺,就會看到幾乎是盛開狀態的桐花樹了!
此時心裡一直唸著:對嘛!對嘛!這才是桐花阿!讚啦XD!

目前汐碇路上的桐花狀況相當好!
約略開了80%以上了!開花的地點約莫落在汐碇路1公里處、1.5公里處、2公里處、2.5公里處、3公里處
以及4公里處也有一些些桐花,不過佔大宗的桐花都位於在汐碇路2-3公里處
,如果想前往賞花的朋友們,可以前往賞桐啦!

不過,
想提醒各位想前往賞桐的朋友們,
由於汐碇路為一線道,路面非常狹窄,也是建議您騎摩托車前往較佳!
另外,也礙於花況的狀態以經相當好了!所以假日還是有相當多的民眾前往賞花!
如果您想看到整遍的桐花覆蓋在路面上的話,建議您不彷起一大早前往觀賞吧!不然過了中午後,桐花都被車輪輾的殘破不堪了!

至於汐碇路怎麼去呢?
您可以先參考,下列小棣我所提供的Google Maps喔!
沿著新台五路一段接水源路一段後,再接汐碇路即可到達!
另外也要再度提醒!前往賞桐時,請切記把地圖路線熟記!因附近山區小路多,易迷路!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0 桐花季.台北汐止@汐碇路


http://blog.yam.com/sheaudih

創作者介紹

- 棣 / dI's - 我的天空

sheaudi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