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 桐花季.台北新店

台北縣,
除了知名的土城承天禪寺、平溪、烏來、汐止汐碇路上可以賞桐之外,
還有位於台北縣新店市永福路上的桐花,也是您我不容錯過的好地方了!


新店市永福路,
靠近於新店知名社區【花園新城】附近,
並且也跟花園新城內的梅崗路相通,所以無論您是從永福路口前往賞桐,
或是從花園新城那端當作賞桐的起點,都是可以的,但小棣建議您最好是從永福路口開始前往較佳喔!

截至拍攝當天(4/12)前,
目前花狀初做約略在30%左右,
如果未來天氣狀況沒有太多變化的話,約略在一至二個禮拜後會達到盛開的花況!
也有請各位朋友以及網友多多注意天氣的變化了!

那永福路該怎麼走呢?
從新店北宜路一段轉進新烏路,
沿著新烏路走之後,在您看到花園新城後再往前500公尺左右,
您會看到永福路/湖興路的綠色小牌示,依小牌示前往即可,沿途也可以看到湖興休閒農場的指示牌.

當然,還是建議您先參考,
下列小棣我所提供的Google Maps喔!

如果您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朋友們,
你可以搭乘捷運,
捷運新店站,搭乘新店客運1601(烏來-台北)於永福路口站下車,您就會到綠色的永福路/湖興路指示牌.
捷運景安站,搭乘新店客運綠3(花園新城)於最終站花園新城站下車即可,
再沿著綠色的的指示牌,沿著花園路二段一直S型的往上走,再接梅崗二路走,就會接到永福路上了!

另外再提醒各位的是,
由於永福路的道路很狹窄,比較適合摩托車進入,
如果您是開車的朋友們,建議您進入永福路/花園新城後,找一個可以停車的地方,下車前往賞花即可!
還有,前往賞桐時,請切記把地圖路線熟記!因附近山區小路多,易迷路!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0 桐花季.台北新店


http://blog.yam.com/sheaudih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aud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