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記 - 易廚精緻涮涮鍋@台北

1/30(六).
與幾位Plurk好友以及攝影圈的朋友相約一同聚餐.

當天是相約,
位於台北捷運民權西路站附近的易廚精緻涮涮鍋相約聚餐.

一到店頭外面,
就看的出來店內的裝潢是有經過設計的,而且還算滿有氣氛的XD!!

接著我們幾位就進去店內準備用餐了,
不過對於高單價的涮涮鍋我們幾位就沒有選擇了,
反而選擇的是比較中低價位的涮涮鍋來準備特嘗一番!
(我個人選擇培垠牛肉!)

而當服務人員把菜盤端給我們的時候,
沒錯!跟網路上的評價差不多...果然是菜很多,不用錢XD!

不過配料相較之下,可能是礙於易廚本身的湯底或是其它原因,
在涮涮鍋店比較常見的火鍋料,反而在易廚是比較少量而且少見的,也有可能是以鍋的價位來區分的.
(詳細的情況我本身也不是很清楚,因為是第一次來!)

但是,
在品嘗湯底時,小棣我卻是覺得有點小驚訝,因為還滿出乎意料的甘甜;
而且,我們在點湯底的時候,都是選用基本的湯底,而不是他們目前貴店所主推的麻辣鍋湯底!

接著就是肉質的部份了,
個人我品嘗過培垠牛肉之後,覺得肉質確實還滿算不錯的,有新鮮!

而且在食用完畢之後,店內有提供甜點給我們幾位,
沒記錯的話甜點好像是綠豆湯為基底就是了!(我忘了...)

對了,還有值得一提的是,
在食用涮涮鍋時,店內是提供酸梅汁,
口味方面,個人覺得也還滿不錯的,相當可以接受!

最後,小棣我個人覺得,
以價位跟食材方面,易廚精緻涮涮鍋算是相當划算,也可以接受!(在中低價位這部份的涮涮鍋來講!)

如果您有機會來到,
位於捷運民權西路站附近的話,
易廚精緻涮涮鍋您不坊可以參考看看,品嘗看看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店名:易廚精緻涮涮鍋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79號
電話:(02)2585-2038
相關產品:涮涮鍋…等。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日 11:00 - 02:0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http://blog.yam.com/sheaudih

arrow
arrow

    sheaud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