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8(六).

傍晚原與好友Milk相約前往聚餐,
雖然前往聚餐途中一波三折,但還是找到這間位於北市松山區內的【左手咖啡.右手設計】.

其實原本當天是要前往另一間【果子咖啡】,
不過礙於果子咖啡當天被團體包場,於是我們就在附近找尋其它店家,就看到這間也是頗為知名的咖啡廳.

一進到左手咖啡之後,
便感覺到店內相當的安靜,
除此之後,店內的設計也是有某種說不出來的氣氛.

另人仿彿來到這,就要待在這一天半載的都不成問題XD!

或許是因為在這間店裡,
感覺不到台北快而迅速的氣氛,
而是相當的悠閒與安靜,有如是藏在都市中的一個寧靜之地一樣XD!另人爽快阿^^b

當天,
另一位好友Ryanking也來湊熱鬧;

三個人共點了三份的左手早午餐與一份歐式香腸組合,
另原本相當餓的其中兩人...飽了XD!不過歐式香腸組合的味道與口感相當不錯,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一盤嘗試看看^^!

不過,可惜的是當天...
我們並沒有點到咖啡類的相關產品...
三個人到咖啡廳沒點咖啡來喝,真的是...囧!

不過我自已覺得【左手咖啡.右手設計】,
確實是一間相當另人不能錯過的咖啡廳,無論在設計、食物方面都有一定的水準程度.

如果您有空來到松山區或是捷運南京東路站附近,
不妨來這間【左手咖啡.右手設計】喝杯咖啡,與好友聊聊事非,享受這裡的特別感覺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店名:左手咖啡.右手設計
地址:台北市105松山區興安街222號
電話:(02)-27167068
相關產品:咖啡‧輕食‧早午餐‧空間‧雜貨‧展演…等。
營業時間:周二-周五1200am-1100pm‧周末假日1100am-1100pm‧周一公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






誰推薦這篇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