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 Select - 終章.不算END的END.

終於到了最終章;
我故意利用這張居中的構圖忌諱來表達,也特意將畫面轉成單一色調.
利用鐵軌的延伸感帶入我想要的感覺,以及鐵軌附近週邊的事物來敘述.

三條鐵軌,
就像我用過的三台DSLR - Nikon D80,Nikon D300,Nikon D700 陪我走過這段攝影之路,
雖然都已經轉手賣給別人,但最終還是非常感謝它們所帶給我每種不同的感受、不同的思想.

以及不同的生活;
雖說目前手上已經沒有任何的DSLR,
但鐵軌的延伸,也代表著我並不會放棄有關攝影的任何事物.

沒有數位單眼相機,我有底片相機!
沒有底片單眼相機,我有小型數位相機!
沒有小型數位相機,我還有照相手機/PDA!

無所不拍,無所不照!!

而電線就像是我拍照的思想一樣,
一直在眼睛所看到的影像裡尋找新鮮事!

而畫面中所發出的氣體,就像思想與影像結合一瞬間的爆炸一樣,令人撼動!


感謝一路上各位朋友對小棣的支持,除了感謝,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XDDDDDD!!!

總而言之,
雖然今年(2009)小棣我已經在報效國家了,但影像還是會繼續,思想也會跟著繼續!

Maybe 2010 to be continued ...???!!!










誰推薦這篇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