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受邀
好友小鄭Callbusy兄之邀請,
前往銘傳大學桃園校區聽取有關攝影的心得分享.

當然,
在坐幾位攝影圈的好友們,
包含 AllenEyesMos毒菇,都有受邀參加入席.

在與好友小鄭對打一陣陣的快門聲之後,
隨即也開始了Callbusy兄分享有關他的攝影心得.

在演講的期間,我紀錄下了許多有趣的影像與畫面!

紀錄期間,全程使用Nikon  D700 +  AF-S 70-300mm f4.5-5.6 G IF-ED VR,
感光度均設定為ISO 3200 , AWB , 光圈先決 , NR雜訊消除為標準,鏡頭VR部份開啟!
在此也非常感謝Mos哥哥的鏡頭支援與Allen兄、菇哥哥的兩隻神燈的大力讚聲啦!^_^! 

另外一提的是,
假如有在畫面中出現的各位銘傳同學們,
如果您覺得照片有不妥之處,請直接留言或Mail告知,小棣我會將照片移除!


接下來…
看照片的時間到了!

這位同學好像正在翻有關設計的書籍XD!



正在專心聆聽Callbusy兄演講的同學!


 

這位同學正在活絡手的筋骨!健康最重要!



正在努力抄筆記的同學!相當用心!


 

這位同學正在舞動她的手指XD!非常有興趣的畫面!(我發現我還滿喜歡拍小動作的特寫XD!)



兩位同學正在欣賞自已小相機的照片!(桌上好像是硬殼包XD!)


兩位同學的表情形成了強烈對比!(穿著藍色衣服那位同學如覺得不妥,請告知喔!)


首先感謝這二位同學XD!因為小棣我把你們的相機與包包的合照XD!當作這次銘傳行的網誌首圖!
不知道兩位正在欣賞什麼照片XD!相當認真!也祝兩位都能拍出非常令人"讚"聲的照片喔XD!加油!


認真聽講的同學背影!(這位同學被我紀錄了很多次XD!非常感謝您!打擾您了!)


再來一張!也謝謝這位同學!


手的方向,桌子的排列!有趣的對比XD!


 先跟這位同學聲說抱歉阿!(看起來是位非常健壯的同學!)
因為我覺得您的腳與鞋子跟地磚上的線條形成了強烈的對比!所以就紀錄下來!


很熱心的活動組組長 - 鄭同學,正在發放給同學會後的意見單!相當開心又認真XD!


很專心在寫意見單的同學!(包包還滿特別的喔!)


意外的另外兩位訪客!也同是常在Callbusy兄部落格出現的格友!


就偷用這兩位同學的包包與相機合照,當作結尾!
一台(右)是Canon Eos 450D,一台(左)是Olympus E-520.


更多照片,請點此.

Anyway,
我想無論是什麼機!只要是可以拍照的都是好機XD!
在此也祝福 銘傳大學 - 攝影社 的各位同學們,在未來的日子,都能拍出令人激賞的好照片喔!加油^_^!










誰推薦這篇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