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7(一)拍攝於淡水天元宮 .

其實也是看到人家說天元宮以經都盛開了,
心裡想說,也沒拍過櫻花,而且離家裡又不算遠,
所以就挑了星期一去天元宮,不過賞櫻的人潮還是很多.

當天3/17(一)的天氣不算挺好的,天空都灰灰的,
當然自動白平衡也是...完全不準,我記得那時到天元宮時,
先拍幾張,就覺得好像白平衡怪怪的,所以就在現場試色溫,試一試之後,
色溫10000K還滿符合我味口,但拍完回家看之後,色溫好像有點太偏高,
所以就用後製調色溫,這系列的照片全都是10000K 轉成 6200K ,還原接近當時現場的色溫.

坦白講,自已也沒看過櫻花,
都是在新聞或是報紙上面看到的,
當天到天元宮時,有幾棵櫻花樹以經都開都的很漂亮了,
連我嘴口都不停著動口說:水喔水喔!  

接下來,可想而知的是...狂按快門的時候到了..
後來算一算大約拍了有150-250張左右的照片,
大約挑了20多張比較漂亮的照片上傳到網路上與大家分享.

如果,各位有興趣想去看櫻花的話,可能就要等到明年了,
因為這個禮拜(3/17-23)淡水有下大雨,有些櫻花以經被打掉了,但實際狀況不知道是如何.
所以想去還想去看櫻花的人,可以去碰碰運氣囉!!

至於交通方面,
搭公車:
搭乘 淡水客運 淡水 - 北新莊的路線,在天元宮站下車即可.從淡水捷運站到天元宮大約20-30分鐘的車程.

開車:
從台北市大度路一直走(沿路經過竹圍、紅樹林)至登輝大道,
順著登輝大道走約三公里多右轉北新路一段,再一直沿著山路走,看到一間7-11前面右轉進去就是天元宮.

如果還不清楚怎麼走的話,上網搜尋一下Google即可,或是點選我文章裡面藍色文字連結即可.
也感謝您的觀賞,也歡迎您的批評與指教.謝謝.

想看更多的照片至請我的相簿,謝謝.









誰推薦這篇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