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零零柒
忙著工作,忙著學業,忙著攝影的一年.
相當有收獲的一年,零柒年接觸了單眼,以攝影挖掘了"心(新)的視界".

下列幾張是零柒年,蔽人在下我覺得拍的不錯的片子,
也請大家多多指教與觀賞;之前電腦重灌,結果大約有四~五次的作品都沒備份到,真的滿可惜的.

#1,剛接觸D80時,很瘋狂的跑去淡水河邊拍.
#第一次的感動,第壹次衝動,靜靜欣賞台灣的美.


#2油畫般的景緻,原來什麼都不知道;只知道好美麗.
#記得還在沒摸熟手動模式時,只憑籍著拍完出來的感覺去調整光圈與快門,想想那時的回憶,感動的瞬間.
#當然,這張也是那刻不熟的瞬間.


#3夏天,充滿活力.光斑,耀眼而入.
#獨自的步伐,攝影的原動力,思考與觀察.


#4人生,就像道路.夕陽,引領著無限.
#就像我Blog的副標題所描述的,無限/Infinity;我相信,每個人都可以無限可能.就像某運動廠牌的廣告-Impossible is nothing.
#這張,是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的作品,可惜當時構圖有點跑掉了,裁到右上的燈了.


#5意外;餘輝,人們半隨著腳架車.
#原本這張只是要拍夕陽以及木棧道,沒想到按下快門時,有輛腳架車也融入在裡面了.


#6塵霧中的夕陽,人們閒聊著.Bicycle.
#記得,這張是九月份的作品.當時,也是跑去淡水河邊晃晃,看到這個場景,就順手拍下來了.


#7再次,第二次的嘗試,第貳次的續作;不一樣.孩子與大人的嬉戲.
#自從把上次拍木棧道的圖片貼上去時,有位朋友跟我提到,拍的不錯,可惜的是水平線及構圖只差一丁點.
#於是我就再去拍了第二次,可惜的是天公有點不作美,都是霧霧的天氣.
#當天,我靜靜的等待著;這幕,時間好像瞬間停止.


#8樹和人之間的對話.靜靜地,互相述說著.


#9人像,環境,構圖,糾纏著.
#第一次的外拍,嘗試用廣角鏡頭帶景物.想拍點,不一樣的瞬間.
#駕馭鏡頭,不見得是件簡單的事.再次感謝-MD/Xuans.

感謝點閱.
並祝您新年,新氣象.









誰推薦這篇文章